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宥

wqingkc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68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宥

阿宥

 

【景柒】是心动呀

日本旅游表白梗,大家看文就好,细节不要较真哈

“乘客您好,飞往日本的航班JQ0517即将起飞……”伴随着机场的登机提示音,景向和柒夜找到了他们的座位。

“景向,好困呀,我先睡儿”柒夜刚做好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都说了别一打游戏就通宵,你就是不听话”景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老父亲似的叹了口气。

“嗯………”柒夜实在是太困了,也没听清景向到底说了些什么,就轻轻地“嗯”了一句。

景向向空姐要了一条毯子,仔细地给柒夜盖好,便望着柒夜白净的脸庞出神,“我要怎么向他表白,才不会吓到他,才能让他接受我”景向在心里暗暗地想着。看着那人安静的睡颜,没了往日的吵闹说笑到更多了几分温润如玉的气质,景向仿佛着魔了一般拿起手机偷偷把现在的柒夜拍了下来,然后把照片设置成了自己的锁屏壁纸。

景向这次之所以会和柒夜去日本旅行,是因为他想借这次机会向柒夜表白。

他们到日本修整好以后,第一站去的涩谷。当他们到涩谷以后,景向看着一幢幢的高楼大厦,密集的人群,错综复杂的道路,有些担心又带着些戏谑的对柒夜说“柒夜,要不我牵着你吧,万一你走丢了……”

“唉!怎么我就会走丢了?”某人不服气的反问。

“你有多迷糊你自己心里还没点儿数?”景向暗暗腹诽,他可不敢说出来。

“是是是,我怕我会走丢行了吧,你可跟紧我”景向的语气是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宠溺。果然,习惯是个好东西。

他们在涩谷逛了一会儿,走走停停,吃吃喝喝,路过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和一群又一群的学生。

景向不知不觉间走到了柒夜后面,他在后面看着柒夜对涩谷充满好奇,兴致颇高。而此刻,旁边的欢声笑语,热闹嘈杂他似乎都听不到,看不见了。

怎么办,你已经占满了我的眼里,心里,那怕只是在你身后默默看着你快乐高兴,我就好幸福。

可是“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爱着一个人”景向突然想起这样一句话,无奈,悲凉却又浪漫,美好。

“景向……”

“嗯?”听到柒夜喊自己,他猛然回神,之间柒夜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景向,香香……我们去找个地方抽根烟吧。我去,日本居然还不让随便在大街上抽烟”柒夜的声音真的是天生适合撒娇,甜而不腻,让人上瘾。

“你别乱叫”景向轻笑地说“你要实在想抽咱就去找个能抽烟的地方。”

于是,他们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到能抽烟的地方。好吧,虽然他们来旅行并不是为了找一个能抽烟的地方。不过,观光浏览什么的,又怎么能比得上自己心上人眉看眼笑呢。

吃过晚饭以后,他们去了上野公园,他们是特意这个时间来的,为了看人气极高的夜樱。每逢樱花季,上野公园都会在黄昏之后在樱花树上点亮夜灯,夜灯映照着樱花,层层樱瓣,盏盏灯光,如梦似幻。

“我去!这也太美了吧!”柒夜看着高大的樱花树在夜灯的照耀下,花枝错综覆盖,遮住了整条路的上空,情不自禁的感慨着。景向看着柒夜站在一颗樱花树下,暖色的灯光,粉嫩的樱花衬着柒夜白皙干净的脸庞,小小的身影一直被夜灯照进了自己的心里。

柒夜突然对景向笑了一下,不是平日里在直播间肆无忌惮的笑,不是每次唱歌翻车后的哈哈大笑,而是像樱花一样的恬淡,温柔的,让人想起来就很美好的笑。

“待我君衣湿,君衣不可分。愿为山上雨,有幸得逢君”这首日本俳句闪进了景向的脑子里。

或许在浪漫的环境下人总是想要做一些更浪漫的事情。柒夜那一笑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景向不想再等了,他怕这样的笑容会在未来某一天被另外的人占据,这是他无论如何接受不了的。

我不要再做你的好朋友了,我要光明正大的去爱你。

“柒夜”

“我喜欢你”

“所以,我们……假戏真做吧”

说完以后,景向用诚挚坚定的目光看着柒夜,他不害怕被柒夜拒绝,他只怕柒夜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真心。

“你你你……你这是在向我表白?”柒夜听到景向突如其来的表白,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了。

景向看着柒夜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说话也有些结结巴巴的,就突然觉得他好可爱呀,而且他感觉柒夜的语气里似乎有一些兴奋。

“嗯,是啊,我在向你表白,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景向耐心地说着,期待着柒夜的回应。

“哈哈哈哈哈”柒夜发出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接着用无比荡漾的语气说到“你终于向我表白了,我同意啦,我们假戏真做吧”

樱花好像也被那阵清脆的笑声感染,飘落了几瓣,打着旋儿归入大地的怀抱。听到柒夜的回答,景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但又马上会心一笑,是呀,柒夜那么聪明的人,怎么会一点儿都察觉不到自己对他的爱意呢?

真正爱上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景向踩着满地的落樱,走近柒夜,“好呀,你个小狐狸,是不是就等着我给你表白呢。”

“嗯哼哼,你猜”某人的语气持续上扬。

景向没有回答他,而是拉住了他的手。四目相对,无需多言,你就是我的意中人,我的心上人,我唯一的枕边人。

他们牵着手,在铺满落樱的路上,慢悠悠的往回走着。

第二天,他们先去了秋叶原,景向兑现了自己之前的承诺给柒夜买了一个手办。柒夜拿着手办笑嘻嘻地对景向说“这算你送我的定情信物吗?”

“嗯……你说是那就是吧。至于你送我的礼物……把你自己送给我就行”景向一只手搂着柒夜的腰,在他耳边低语。

“乱讲”某人老脸一红。

买完手办以后,景向带柒夜去了深大寺。

站在深大寺的寺门口,景向问柒夜“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这儿吗?”

“嗯,我想我应该知道”

他们一起去祭拜,一起去为了彼此而祈祷。

或许我们都不相信神明的存在,但如果祈福真的可以让我们的感情长久,我也不介意为我们的感情添一层保障。

他们一起在花木深幽的寺院里散步,一起吃好吃的荞麦面,在曲径通幽的僻静处接吻。草木为他们证明,神明将护佑他们。

他们又在日本玩儿了几天,就回国了,回国以后,就同居了,同居以后呢,就快乐幸福地一起到老了。


原谅我结尾结的很草率,实在想不出来怎么结尾了………

阿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