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宥

“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景柒】假如景老师的线下都带着公子

病房里,景向和柒夜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窗外的风儿好像都感觉到了这间病房里紧张的气氛不敢往这边吹,绕道儿走了。

“唉,你让我说你什么好,我走之前你是怎么答应我的……我才走了几天啊,你就重感冒的把自己弄医院来了……你知道我一下飞机就接到电话说你住院了我有多担心吗?”景向忍不住开口。

正在病床上躺着打点滴的人着实不乖,自己不过去参加了个线下活动,这人就把自己整医院来了,实在不让人省心。

“哎呀哎呀……别骂了别骂了,我知道了”柒夜拖着重重的鼻音心虚的看着景向。

看到柒夜白白的手背上因为打点滴已经被扎青了和他苍白的脸色,景向还是心疼的上前照顾他去了。

柒夜发现自从这次不太美好的经历之后,景向一有线下活动要出远门势必找借口拉着他一起去。什么这个地方你有没去过,正好一起去玩几天,什么这次要去的时间太长了,我旅途寂寞,我要你陪着我,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还说什么“你就戴好口罩墨镜,别出声,别乱跑就行”虽然柒夜明白景向是被上次他住院的事情吓怕了,想要时时刻刻看着他,但是但是再这样下去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

于是在景向又一次让柒夜陪他去线下的时候柒夜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我不能再去了,就因为陪你,我都鸽了多少次直播了,再这样下去我直播间还有人吗?”

“鸽就鸽了,我养你,你必须和我去”柒夜酱就被霸气的某景硬拉着又陪着去线下了。

但是这次柒夜偷偷跑到了内场去看景向,就站在一个角落里,偷偷看着舞台上的景向。景向正在唱歌,可能是心有灵犀吧,景向朝柒夜站的方向看了一眼,居然看见柒夜了,感受到景向的目光,柒夜把墨镜摘了下来,想把舞台上的人看得更清楚一些。

一曲唱闭,惹得台下妹子们一片欢呼掌声。柒夜突然发现他好爱舞台上的景向啊,那么耀眼,那么优秀,那是他深爱着的人,正巧,如此优秀耀眼的人也偏爱着他。

世间风景千千万,我偏独爱你这一处。

活动结束以后 ,他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景向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到柒夜居然在喝酒,虽然喝的是果酒,但在景向的印象里柒夜基本上是没有喝过酒的。

“怎么突然喝起酒来了”

“嗯……?因为我开心呀”柒夜用手拄着头,脸色酡红,笑眯眯的看着景向,景向看着酒瓶里不过下去了两杯酒的量,心里惊叹这人酒量可真小。

“为什么开心呀?”景向蹲下身来,像和小宝宝说话一样哄着对方。

“因为我看到了你好优秀,好耀眼的一面啊……但是……你还是个小混蛋……骗我,当初说什么会照顾我……结果还不是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景向就这样呆呆的听着柒夜一开始兴奋的语气到最后委委屈屈的哭诉。他突然想起来当初他一句“和我去北京吧,我们一起生活,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柒夜就离开了自己的父母,自己熟悉的家乡,和他一起来了北京,但是他并不是很适应北方的天气,第一年的冬天病了很久。

“……对不起,是我食言了”景向看着已经一头扎进自己怀里睡着的柒夜喃喃道“以后无论我去哪里都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他轻轻的拍打着柒夜的背,希望他能睡得更安稳些。

第二天景向洗漱完去叫柒夜起床,进来就看见“宿醉”的人已经醒来,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

“醒啦”

“嘶……我怎么就喝多了……我昨晚没说什么胡话吧”

景向走到柒夜跟前,揉了揉他的头,很认真的看着他说“没有,你什么都没说,直接就睡了。好了,快起床收拾,我们要回家了。”

后来,他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窝在家里,在暖洋洋的午后一起玩儿一会儿游戏,依偎在一起看书或者动漫,要是累了,就直接躺在对方怀里,毫无防备的睡上一觉。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最后祝柒仟四周年快乐,越来越好啊。

评论(3)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